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信用卡 華納威秀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信用卡 華納威秀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信用卡 華納威秀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家氣象局27日發布高溫預警,自今(28)日上午11時至29日(周三)下午9時,紐約將迎來持續高溫高濕度的天氣,最高溫度將達到102度。

繼涼爽的一周後,紐約再次迎來高溫天氣,國家氣象局表示,高溫和高濕度將加大炎熱程度,28日和29日兩天的最高體感溫度將可能達到104度。

高溫天氣將有可能持續至勞動節(Labor Day),國家氣象局預計,31日(周五)晚上至9月2日(周日)可能將出現降雨,給這一次熱浪降溫。

市府也提醒民眾,盡量避免室外運動,並要減少在陽光下曝曬的時間,老人和患有慢性病的民眾也要保持涼爽,若必須到戶外活動,應盡量選擇有樹木或屋簷遮蔽的陰涼處。

另外,民眾要時刻關心家人和鄰居的身體情況,多補充水分,進食新鮮蔬果,在室內將空調打開降溫;民眾也可以到避暑中心(cooling center),詳細信息可以撥打311詢問,或者登錄網站http://nyc.gov/oem查詢。

為了降低戶外工作的風險,職業安全與衛生管理局(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)建議視天氣情況合理安排休息,若需工作也盡量在有陰信用卡 機場 停車 優惠 比較涼處或者空調環境中,以保證身體健康。現金 回饋 信用卡

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
arrow
arrow

    teeletyi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