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辦卡禮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辦卡禮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辦卡禮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法新社聖保羅23日電) 在靠近秘魯邊境的亞馬遜雨林廣袤蒼翠信用卡 禮間,可以看到因拍攝距離遠而身形渺小的一群人在林中空地穿梭。

無人機影像向世人揭露他們的存在,那些與世隔絕的部落原住民哪會知道正遭人窺探。

巴西國家原住民基金會(FUNAI)本週公布上述於去年錄到的影像,只是他們執行亞馬遜野豬谷(Vale do信用卡辦理資格 Javari)任務蒐集到的一部分素材。

幅員遼闊的巴西已確認有100多個遺世獨立的部落,他們絕大部分生活在亞馬遜州(Amazonas)西南部這片難以進入地區。

國家原住民基金會已經接觸到野豬谷的8個部落,但哩程信用卡是從發現到的大草屋、手工斧頭和棕櫚樹幹製成的獨木舟判斷,他們認為當地至少還有11個部落。

國家原住民基金會聲明,其幹部在警察戒護下,經180公里長的河道和土路,再徒步穿越120公里的叢林,才能抵達當地。

任務期間,基金會成員還遇到兩組盜獵者,迫使他們放走捕捉到的野生動物。

協調人格伊斯(Vitor Gois)說:「必須加強對這個地區的警戒和控制,以確保原住民能完全擁有這片土地。」(譯者:葉俐緯/核稿:何宏儒)
arrow
arrow

    teeletyi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